和維尼串通整挖最愛ㄟ欽*
成功了 >////<*



讓我堅持去愛t欽〃: 看不懂

超愛阿欽t魚,,: 我說,我好像不是很喜歡你,

讓我堅持去愛t欽〃: 真ㄉㄇ?

超愛阿欽t魚,,: 恩,,
超愛阿欽t魚,,: 維尼也有降說~
超愛阿欽t魚,,: 今天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是說我?

超愛阿欽t魚,,: 說我對你,

讓我堅持去愛t欽〃: 喔~~

超愛阿欽t魚,,: 恩,
超愛阿欽t魚,,: 他說,

讓我堅持去愛t欽〃: ?

超愛阿欽t魚,,: 沒有 

讓我堅持去愛t欽〃: ....

超愛阿欽t魚,,: 恩,

讓我堅持去愛t欽〃: .....

超愛阿欽t魚,,: 怎麼了?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沒有~

超愛阿欽t魚,,: 騙人 ==

讓我堅持去愛t欽〃: 真ㄉ~

超愛阿欽t魚,,: 你沉默了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恩~

超愛阿欽t魚,,: 我後悔了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怎?

超愛阿欽t魚,,: 說出來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沒關ㄒ

超愛阿欽t魚,,: 嗯?

讓我堅持去愛t欽〃: 這樣比較好ㄅ

超愛阿欽t魚,,: 為什麼?

讓我堅持去愛t欽〃: 總比不說好

超愛阿欽t魚,,: 你生氣了?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沒有~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我不會生氣

超愛阿欽t魚,,: 但是你怪怪的……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沒有~

超愛阿欽t魚,,: ...

讓我堅持去愛t欽〃: ??

超愛阿欽t魚,,: 不知道該怎麼辦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怎?

超愛阿欽t魚,,: 突然說出來很怪

超愛阿欽t魚,,: 你不要生氣..

讓我堅持去愛t欽〃: 不會~


超愛阿欽t魚,,:
 就是愛耍呆〃⊙⊙★┘≠ (2005/12/17 下午 12:42:37): 是愛..

超愛阿欽t魚,, (2005/12/17 下午 12:42:43): 愛?

就是愛耍呆〃⊙⊙★┘≠ (2005/12/17 下午 12:42:59): 喜歡 應該不會持久芭
就是愛耍呆〃⊙⊙★┘≠ (2005/12/17 下午 12:43:09): 就像我之前對我們班的男生一樣

超愛阿欽t魚,, (2005/12/17 下午 12:43:09): 那,就是愛囉~

超愛阿欽t魚,, (2005/12/17 下午 12:43:11): 呵呵~
超愛阿欽t魚,, (2005/12/17 下午 12:43:15): 那我今天要去跟他說
超愛阿欽t魚,, (2005/12/17 下午 12:43:19): 我不喜歡他了
超愛阿欽t魚,, (2005/12/17 下午 12:43:22): 我愛他~


超愛阿欽t魚,,: 不可以生氣~~



超愛阿欽t魚,,: 騙你的~~~*

讓我堅持去愛t欽〃: 喔
讓我堅持去愛t欽〃: 都你害ㄉ~
讓我堅持去愛t欽〃: 突然跟我講那ㄍ~~

超愛阿欽t魚,,: 啊?
超愛阿欽t魚,,: 然後勒??

讓我堅持去愛t欽〃: 害我~~~

超愛阿欽t魚,,: 嗯??

讓我堅持去愛t欽〃: 一直太幌神

超愛阿欽t魚,,: 什麼意思?

讓我堅持去愛t欽〃: 不知所措ㄅ

超愛阿欽t魚,,: 我以為你哭了

讓我堅持去愛t欽〃: 說真ㄉ~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有點想

超愛阿欽t魚,,: ㄟ
超愛阿欽t魚,,: 給你看一個東西唷
超愛阿欽t魚,,: 不可以罵我唷

讓我堅持去愛t欽〃: ?



(和維尼的對話)

超愛阿欽t魚,,:
 超愛阿欽t魚,,: 餒
(複製我給欽的內容)

就是愛耍呆〃⊙⊙★┘≠: = = 
就是愛耍呆〃⊙⊙★┘≠: 繼續繼續

超愛阿欽t魚,,: 你要配合唷

超愛阿欽t魚,,: 如果他密你

就是愛耍呆〃⊙⊙★┘≠: 好

超愛阿欽t魚,,: 但是他沉默了
超愛阿欽t魚,,: 我該怎麼街?

就是愛耍呆〃⊙⊙★┘≠: 我不知道= =

超愛阿欽t魚,,: ==

就是愛耍呆〃⊙⊙★┘≠: 你問他 怎麼惹 怎不說話惹

 超愛阿欽t魚,,: 接下來勒?
超愛阿欽t魚,,: 等等他真的生氣
超愛阿欽t魚,,: ˊˋ

就是愛耍呆〃⊙⊙★┘≠: 後悔跟你說 我曾經說過狠喜歡你

超愛阿欽t魚,,: 痾痾痾
超愛阿欽t魚,,: 這個太那個了吧

就是愛耍呆〃⊙⊙★┘≠: 痾
就是愛耍呆〃⊙⊙★┘≠: 不然勒= =
就是愛耍呆〃⊙⊙★┘≠: 後悔...後悔...後悔...

超愛阿欽t魚,,: ...

就是愛耍呆〃⊙⊙★┘≠: 一直打這樣
就是愛耍呆〃⊙⊙★┘≠: 看他反應

就是愛耍呆〃⊙⊙★┘≠: 然後跳話題
就是愛耍呆〃⊙⊙★┘≠: 問他

超愛阿欽t魚,,: 問他什麼?

就是愛耍呆〃⊙⊙★┘≠: 那你對我感覺呢?

超愛阿欽t魚,,: 這樣很怪耶,, 超恐怖

就是愛耍呆〃⊙⊙★┘≠: 不會拉= =

超愛阿欽t魚,,: 我想攤牌了.... ==

就是愛耍呆〃⊙⊙★┘≠: 不要拉= =

超愛阿欽t魚,,: 沉默了啦
超愛阿欽t魚,,: 怎辦啦><!!!

就是愛耍呆〃⊙⊙★┘≠: 痾
就是愛耍呆〃⊙⊙★┘≠: 跟他說
就是愛耍呆〃⊙⊙★┘≠: 其實
就是愛耍呆〃⊙⊙★┘≠: 我還有一個秘密
就是愛耍呆〃⊙⊙★┘≠: 就是...

超愛阿欽t魚,,: 嗯?

就是愛耍呆〃⊙⊙★┘≠: 我剛剛騙了一隻豬
超愛阿欽t魚,,: ==





讓我堅持去愛t欽〃: .........

超愛阿欽t魚,,: 哈哈哈哈哈~~



超愛阿欽t魚,,: ㄟ

讓我堅持去愛t欽〃: ?

超愛阿欽t魚,,: 我很愛你。


讓我堅持去愛t欽〃: 謝謝^^


超開心> <*
哈哈,, 其實繞了一大圈
我只是想跟他說 我很愛他


之後他的狀態打維尼是豬~~ 還要他道歉一百次 ==



就是愛耍呆〃⊙⊙★┘≠: ...
就是愛耍呆〃⊙⊙★┘≠: 你說不用的耶
就是愛耍呆〃⊙⊙★┘≠: 奇怪= =

王小欽: 口享!
王小欽: 誰叫你設計我

就是愛耍呆〃⊙⊙★┘≠: 我哪有阿

王小欽: 有就是有~~~

就是愛耍呆〃⊙⊙★┘≠: 咬我阿
就是愛耍呆〃⊙⊙★┘≠: 亨

王小欽: 逼我~~~

就是愛耍呆〃⊙⊙★┘≠: 拉拉拉
就是愛耍呆〃⊙⊙★┘≠: 好啦= =
就是愛耍呆〃⊙⊙★┘≠: 我寫100遍就是惹
就是愛耍呆〃⊙⊙★┘≠: ><






 *反正 我說出 我很愛你
 
  超興奮~~ 
  他說他真的有點想哭,, 挖哈哈哈,,


  他被我愛上,真的很倒楣 >ˇ<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