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出去練啦啦隊
因為風很大 也很冷
所以,我感冒了 >"<
頭很痛很痛,也一直打噴嚏,流鼻涕 ˊ"ˋ



雖然這次運動會很無聊,
但是我們還是拿到了很好很好的成績*
終於雪恥了~ 挖哈哈,,
今天大家都累瘋了,HIGH瘋了,,





欽跳啦啦隊的時候,我沒有全部看到完,
也因為降和FEW 明婕 有點不開心,
但是後來欽跑大隊接力的時候,
我和秋一起看彼此喜歡的人,
秋看她的訊科巧克力;我看我的資科阿欽
巧克力和欽是一起跑的說 -"-
結果秋還是忍不住大喊出:巧克力加油~
我不敢喊說, 還要秋幫我叫他,
才對欽小聲的說了聲:加油



歐YA,,, 超開心的,,



之後放學好趕 ˊ"ˋ 討厭耶,,
不過欽他有拿禮物給我,還說了句:聖誕快樂
我也拿了我的大大大大大,禮物給他, 尷尬的說了聖誕快樂 ="=



看他好像有事情的樣子,
我問他:怎麼了,
他說:你就不要我說吼…… 

(( 之後就走掉了 -"-



他沒有給我答案,
我還要久逃去給他叫回來 = =
結果那個臭教官,竟然讓他們那車先走 =口=!



吼,, 難得剛剛狀況外,不太害怕,他竟然沒有講,
但是好開心唷, -ˇ- 這樣是他在乎我的感受嗎?
在校車上,一直摸著他包裝的禮物,
越看越感覺可愛說,, 膠帶剪的很可愛,
之後真的好累好累, 我竟然抱著禮物睡到埔里耶 =///=


挖哈哈哈~~ 那是欽給我的聖誕禮物,,,



歐YA~~~ 我還不想拆開,,
挖哈哈哈,, 超愛超愛超超超超超愛欽的***





 --- 我要要回我的答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