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
欽有來還我昨天的答案了,


聽到答案之後,真的超想哭的…
原來我喜歡的人,也喜歡我,
這種感覺真的很很很幸福, ˊ"ˋ 真的很想哭



他對我說出了:我很喜歡妳,請妳跟我交往。




讓我堅持去愛t欽〃: 你真ㄉ答應ㄇ?

超愛阿欽t魚,,: 為什麼這樣問?
超愛阿欽t魚,,: 挖哈哈哈,, 校車都是我跟久逃的聲音~~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想確定一下

超愛阿欽t魚,,: 你想退貨吼?
超愛阿欽t魚,,: 給你三秒~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沒有~~

超愛阿欽t魚,,: 3.2.1
超愛阿欽t魚,,: =ˇ=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怕你拋棄我

超愛阿欽t魚,,: 豬頭,
超愛阿欽t魚,,: 我等你等很久了,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恩恩

超愛阿欽t魚,,: 剛剛在校車上開心到想哭說,




以前總是對的電腦說,我喜歡你
現在,終於等到你回一句,我也喜歡妳,
那種感覺,真的很想哭,很開心……



超愛阿欽t魚,,: 豬頭,
超愛阿欽t魚,,: 你剛剛看起來不緊張,
超愛阿欽t魚,,: 好像是我比較緊張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ㄌ

超愛阿欽t魚,,: ==;
超愛阿欽t魚,,: 早知道我要說我沒聽清楚,
超愛阿欽t魚,,: 要你再說一次~

讓我堅持去愛t欽〃: CC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我很喜歡妳

超愛阿欽t魚,,: ...

讓我堅持去愛t欽〃: 再來自己想~~~~

超愛阿欽t魚,,: 啊?
超愛阿欽t魚,,: 什麼東西再來?
超愛阿欽t魚,,: - -

讓我堅持去愛t欽〃: 你不是要說再說一次

超愛阿欽t魚,,: 可是我想聽當面~

讓我堅持去愛t欽〃: ㄏㄏ

超愛阿欽t魚,,: 以後你要常常說給我聽 = =*

讓我堅持去愛t欽〃: 好~~~

超愛阿欽t魚,,: 歐ya~~~
超愛阿欽t魚,,: 好開心>"<



超愛阿欽t魚,,: 餒,

讓我堅持去愛t欽〃: ?

超愛阿欽t魚,,: 你交女朋友了耶,

讓我堅持去愛t欽〃: ㄏㄏ

超愛阿欽t魚,,: 她叫王瑜汶,

讓我堅持去愛t欽: 初戀ㄝ

超愛阿欽t魚,,: 歐ya~~
超愛阿欽t魚,,: 好喜歡你,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我ㄝ是

超愛阿欽t魚,,: 好想哭 ˊ ˋ
超愛阿欽t魚,,: 你終於回我了,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抱歉讓你等那ㄇ久





我們是從10/22 你開始會主動密我,
在10/22之前,我們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沒有聊


10/31 是你安慰我專牛角尖,
也是第一次我說我喜歡你,你沒有回答:我能給妳的,只有抱歉


11/3 之後 , 我們開始天天聊,, >////<*




超愛阿欽t魚,,: 你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的?

讓我堅持去愛t欽〃: 從我開始每天跟你聊天開始






-----



 好幸福,
 

 因為,我終於可以回答


 你是我的誰?


 你是我的,男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