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
欽第一次複製他和別人的對話給我看


恩, 有幸福到,,*



讓我堅持去愛t欽〃: 複製東ㄒ給你看

超愛阿欽t魚,,: 恩
超愛阿欽t魚,,: 好~

讓我堅持去愛t欽〃:

維尼: 我幹麻罵他= =
丫欽: 沒事
維尼: 愛他都來不及惹
維尼: 哈
維尼: 我要跟你搶一 一 +

讓我堅持去愛t欽〃:

丫欽: 還有我才不讓給你ㄌㄟ
丫欽: 怎樣
維尼: 勒勒勒
維尼: 哈哈 都不會害羞的歐
丫欽: 口享!


超愛阿欽t魚,,: -////-
超愛阿欽t魚,,: 可是

讓我堅持去愛t欽〃: ?

超愛阿欽t魚,,: 維尼昨天才說她要把她送給我耶
超愛阿欽t魚,,: 而且我說我要吃她
超愛阿欽t魚,,: - -a

讓我堅持去愛t欽〃: ㄏㄏ

超愛阿欽t魚,,: 你說什麼還有你才不讓給她?
超愛阿欽t魚,,: 看不懂 ==a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我才不會讓給他




好愛最後一句話 >3<* 
挖哈哈哈,, 我是阿欽的,,
>/////<;; 我又快瘋了~






超愛阿欽t魚,,: 我也不知道耶~ @ @
超愛阿欽t魚,,: 可能看上維尼了
超愛阿欽t魚,,: =口=!

讓我堅持去愛t欽〃: ㄏㄏ

超愛阿欽t魚,,: 他要跟我搶....

讓我堅持去愛t欽〃: 那要怎半阿?

超愛阿欽t魚,,: 那, ... 那讓他搶好了~
超愛阿欽t魚,, : 我專心愛你,

讓我堅持去愛t欽〃: YA~~~~~

超愛阿欽t魚,,: = =
超愛阿欽t魚,,: 呵呵~ 豬頭ㄟ~

讓我堅持去愛t欽〃: 剛剛好而已






 -- 恩, 專心愛傻傻的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