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卡比傳心裡測驗給我
因為好奇心很重,就玩了,
結果被騙了……


我也拿去騙欽,結果答案竟然傳到卡比那裡



『〃卡比瑋陞』: http://www.gbq.cn/lovetest/397015 心理測驗

超愛阿欽t魚,,: 我看看

『〃卡比瑋陞』: 那是騙人ㄉ
『〃卡比瑋陞』: 我被我朋友騙

超愛阿欽t魚,,: ...

『〃卡比瑋陞』: 我可以看到你喜歡ㄉ人是誰
『〃卡比瑋陞』: 這也就是我朋友ㄉ決超
『〃卡比瑋陞』: 也很白
『〃卡比瑋陞』: 我剛被騙

超愛阿欽t魚,,: = =

『〃卡比瑋陞』: 抱歉~~

超愛阿欽t魚,,: 不會

『〃卡比瑋陞』: 我綱要跟你說
『〃卡比瑋陞』: 你就打ㄌ
『〃卡比瑋陞』: 反正知道你們在交ㄌ

超愛阿欽t魚,,: ....

『〃卡比瑋陞』: 妳連你朋友也片阿

超愛阿欽t魚,,: 痾,
超愛阿欽t魚,,: 好阿~
超愛阿欽t魚,,: 等等喔

『〃卡比瑋陞』: 江珮儀
『〃卡比瑋陞』: 妳同學ㄇ?

超愛阿欽t魚,,: 不認識

『〃卡比瑋陞』: 王俊欽
『〃卡比瑋陞』: 認識ㄌ吧

超愛阿欽t魚,,: ...
超愛阿欽t魚,,: 認識
超愛阿欽t魚,,: 怎麼了?

『〃卡比瑋陞』: 王俊欽说他(她)喜欢的是王渝文
『〃卡比瑋陞』: 我都看ㄉ到

超愛阿欽t魚,,: 為什麼答案傳到你那裡...

『〃卡比瑋陞』: 我阿之
『〃卡比瑋陞』: 我舊案刷新就看ㄉ到ㄌ

超愛阿欽t魚,,: 那江佩儀式誰?

『〃卡比瑋陞』: 我也不知




挖哈哈哈,,, 我看到欽的答案了~
但是我被((江佩儀 這個名字嚇到
我以為阿欽打這個名字說 ˋ"ˊ 嚇到,真的嚇到,,



超愛阿欽t魚,,: 歐ya~ 我看到了,,

讓我堅持去愛t欽〃: ........

超愛阿欽t魚,,: 王俊欽说他(她)喜欢的是王渝文,,,
超愛阿欽t魚,,: 挖哈哈哈~~
超愛阿欽t魚,,: 嚇到,
超愛阿欽t魚,,: 我以為你打江佩儀
超愛阿欽t魚,,: -"-

讓我堅持去愛t欽〃: 不認識她

超愛阿欽t魚,,: 我剛剛也打了說

讓我堅持去愛t欽〃: ㄏ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我們都太好片ㄌ

超愛阿欽t魚,,: 我打了之後 他才說是整人的
超愛阿欽t魚,,: 可是答案怎麼跑到他那裡~"~




我們兩個人的答案, 看起來很傻……
但是,讓我帶著很甜很甜的微笑,
愛你,讓我好快樂……*


這個心測,讓人在無心下,測出自己喜歡的人,



  王瑜汶说他(她)喜欢的是王俊欽

  王俊欽说他(她)喜欢的是王渝文




-- 我愛你;你說你也喜歡我:)




你說我明天要實習,
你也不打算去打球,要乖乖的讓腳休息:)
你還說了,你要等我回來,


那時候,真的很感動,
回過頭,你還會陪著我……



讓我堅持去愛t欽〃: 妳明天是不是要ㄑ實習阿

超愛阿欽t魚,,: 對阿, ˊ ˋ
超愛阿欽t魚,,: 不想看到他~

讓我堅持去愛t欽〃: 喔~

超愛阿欽t魚,,: 花心鬼,,

讓我堅持去愛t欽〃: ㄏㄏ
讓我堅持去愛t欽〃: 那我明天在家裡睡覺好ㄌ
讓我堅持去愛t欽〃: 睡寶一點

超愛阿欽t魚,,: 你明天可以出來唷?
超愛阿欽t魚,,: @@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沒有~
讓我堅持去愛t欽〃: 不知道要做什ㄇ

超愛阿欽t魚,,: 喔,,
超愛阿欽t魚,,: 呵呵~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應為你ㄑ實習ㄝ不能跟你聊天
讓我堅持去愛t欽〃: ㄝ不打算ㄑ打球

超愛阿欽t魚,,: 為什麼不去打球?
超愛阿欽t魚,,: 那你不就要悶一天?

讓我堅持去愛t欽〃: 腳痛
讓我堅持去愛t欽〃: 要休息ㄌ

超愛阿欽t魚,,: 呵呵, 知道要休息了吼

讓我堅持去愛t欽〃: 睡飽一點
讓我堅持去愛t欽〃: 等你回來






其實我也好累, 好想睡覺,,
後來你還是撐不下去,跑去睡了
這次,你除了說晚安,要我早點睡之外,
還說了讓我,一直一直期待著的話語



讓我很快樂的微笑了:) 也真的感動的很想哭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我先下線ㄌ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有點想睡ㄌ

超愛阿欽t魚,,: 恩
超愛阿欽t魚,,: 好,

讓我堅持去愛t欽〃: 妳明天還要ㄑ實習你ㄝ早點睡ㄅ

超愛阿欽t魚,,: 晚安,,
超愛阿欽t魚,,: 遵命^^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晚安!

超愛阿欽t魚,,: 掰掰~ 

讓我堅持去愛t欽〃: 還有

超愛阿欽t魚,,: 嗯??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我真ㄉ很喜歡你

超愛阿欽t魚,,: 呵呵..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掰掰

超愛阿欽t魚,,: 掰掰^^





---




  - 我很愛你, 我只專心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