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婕說:

恩,生活簡單就好
不需要太多複雜的情緒
忙歸忙 但忙的很開心

就暫時忘掉那些不愉快的過去



音樂/aborigine/圖騰/
看著自己喜歡的人/事/物  ........其餘的擺不下了





---




恩,擺不下了。



我的心裡想作的,我不想壓抑了。
我要快樂,要自由
我心底分裝一格一格




悲傷/淚水/不捨/... 沒有擺下他們的位置了。




所以,我不要了。
我割捨。






KOALA說,不要去管她們說什麼,妳是人類,聽不懂動物說的話。






---





恩,其餘的,擺不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