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電,所以把手機關機。
沒想到你會打我電話打這麼久。
你說你很擔心,我解釋我心情很糟,不想回家



你聽完我的原因,沒有繼續追問
轉移了話題,談著你今天發生的事
聽你說你和朋友的對話,讓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你總是有這個本事
讓我在悲傷,不想說話時,突然的笑了出來
說話也變的很有精神>ˇ<



你是個很討喜的小孩
我是個老人了ˊ ˋ


集集,你約我
開心xN  記得要借到口袋*




聖誕老人,
在我悲傷的時候,在11點40幾分的時候,突然又出現了
雖然是隔著電話筒,但是他的溫暖和關心卻傳到了我心底


捨不得掛了電話
我不想孤單一個人


聖誕老人今天給我的禮物
不是聖誕老人棒棒糖,




而是,聖誕老人的擔心,調配出的感動和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