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收到了聖誕老人棒棒糖
很可愛
我把它小心翼翼的放在右口袋
帶著你給的關心 想開始今天的忙碌


今天都很開心的,帶著班級
雖然很累,腳很痛,路線也因為餐科,全部亂掉
也因此和ㄋㄧㄨˊ有點爭執,真的很抱歉。
因為亂成一團,心情真的很煩燥。




在哭的時候,真的感覺很孤單…
之後聽到了那些事,真的眼淚差點又掉了下來
這樣糟糕的心情,在回教室的陸上,沒有在見到你的時候,消逝
反而在面對她的窺視時,我的情緒更激昂憤怒。



面對你的關心詢問,我冷冷的藏住了自己受傷情緒,沒有理會
真的很抱歉,我不知道這樣冷冷的,會嚇到你




剛剛的通話
讓我眼淚又狠狠的掉了一次
原來那種感覺再過多久,還是會在我心底蔓延疼痛…
不管描述多少次,時間過的再久,那時候依然歷歷在目




後來聽到你和旎的對話,忍不住笑了開來
也想起掃地時間她和他之間好笑的互動,心情好多了。
挾帶著笑鬧的話語,心頭上的烏雲漸漸散去




如果說,聖誕老公公會帶來快樂,驅走悲傷,帶來可愛的小禮物。
那麼今天的你,就是專屬於我的聖誕老公公。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