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心了,就在今天的午後。
我的心,被恨意深深的取代了感傷。


我忘了這就是【你們】最擅長玩的把戲。
擅長讓我百口莫辯。
YOU WON! 我從來沒有贏過什麼。





或許我該感謝你。
因為這樣,更讓我下定了決心,不該愛了。


或許我該感謝你。
因為如此,我才更有勇氣離開這一切。





我被恨意,狠狠的切割了。
而我帶著淌血的心,為你頒發,你所得到的感謝狀。



恭喜你,感謝你。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