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給我的問題
突然讓我肯定了 ……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我很想知道一件事
讓我堅持去愛t欽〃: 為什你會喜歡我?

超愛阿欽t魚,,: 一開始會注意到你
超愛阿欽t魚,,: 是因為你的微笑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恩

超愛阿欽t魚,,: 然後,你一直很冷淡,
超愛阿欽t魚,,: 我也一直都還好,

讓我堅持去愛t欽〃: 後來呢

超愛阿欽t魚,,: 後來你說: 跟妳說唷,妳心情不好可以找我,我可以讓妳笑
超愛阿欽t魚,,: 是依賴吧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恩
讓我堅持去愛t欽〃: 那我想問你喔

超愛阿欽t魚,,: 嗯?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我是讓你笑比較多還是哭?

超愛阿欽t魚,,: 笑
超愛阿欽t魚,,: 笑是你帶給我的
超愛阿欽t魚,,: 哭是我帶給我自己的

讓我堅持去愛t欽〃: 喔

超愛阿欽t魚,,: 可能是因為,
超愛阿欽t魚,,: 你說的話,會讓人不由自主的去相信,而且感覺溫暖

讓我堅持去愛t欽〃: ?

超愛阿欽t魚,,: 那時候 看到你 你都笑笑的,
超愛阿欽t魚,,: 好像不會去煩惱什麼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最近都不太笑ㄌ?

超愛阿欽t魚,,: 反正,
超愛阿欽t魚,,: 常常突然就會出現,你很吸引我的地方
超愛阿欽t魚,,: 恩,好像是吧,

讓我堅持去愛t欽〃: 喔~~

超愛阿欽t魚,,: 可能是我沒有再特別去注意吧,

讓我堅持去愛t欽〃: 那我知道ㄌ

超愛阿欽t魚,,: 為什麼突然想知道?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想知道ㄅ
讓我堅持去愛t欽〃: 聽你這樣講

超愛阿欽t魚,,: 有時候注意太多,
超愛阿欽t魚,,: 好像會越難過,
超愛阿欽t魚,,: 所以,選擇不去看
超愛阿欽t魚,,: 這樣應該比較好,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恩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我肯定ㄌ一件事ㄌ

超愛阿欽t魚,,: 嗯?
超愛阿欽t魚,,: 我也肯定了一件事情說,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恩
讓我堅持去愛t欽〃: 不知道有沒有依樣..

超愛阿欽t魚,,: 不知道,我肯定的事情跟我有關






我認為…
哪天沒有了你,我真的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想去想有那一天,也不知道該怎麼作


所以我肯定,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我愛你很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