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我不再傷害自己,一直看下去
我壓掉了視窗。


我一直都知道,或許你的謊言只為了安穩的活在你的世界
你說傷害了我,真的很抱歉


真的,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
到了後來,輿論對我來說已經是習慣
你說,你只有這樣做,才能得到安慰
其實我懂,只是我希望,能夠有一次,你能夠誠實一點,然後保護好我




第一次
我不再去看關於你的事情
我選擇結束掉這樣的眷戀


你知道,我一直在你悲傷時,都不離開,直到你快樂



只是這次,如果我的離開能讓你快樂
那麼我選擇走這條路




或許,我直接壓掉了視窗
是因為我知道你很快樂了
而我不必再去擔心什麼



就這樣
最後的選擇,還是希望你比我好。




這次,我還是會承擔你帶給我的傷害。
即使每次都是你的謊言帶來的輿論傷害。




或許只有謊言,才能把你包裝在一個安穩的世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