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大頭鴨鴨幫我和嘎惠按摩
我忘記我在做什麼了


突然嘎惠叫我
然後嘎惠就要大頭再把他剛剛說的 說給我聽


大頭竟然說:
就是~妳身上都有一種味道阿~從以前就有了!只是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我就呆呆的問:什麼味道?

嘎惠就很霹靂的說:剛剛他說,是木魚的味道~ 木你的大頭啦!


旁邊就有人開始學木魚敲打的聲音 = =
害我瞬間呆掉..... -..-? 木魚的味道??


我接著說:是多芬Dove的味道吧?
大頭說:應該是吧~


沒想到我的味道飄這麼遠=口=
之後越想越詭異~ 我都沒聞到~
大頭這麼遠 聞的到?

我就問久逃:餒!你有聞到我的味道嗎??
久逃就靠近一點點,說:我這樣的距離才聞的到@@


我就開始一直聞自己的身體= =
為什麼我都沒聞到~ - -;
久逃就說:當然啊! 那是妳自己的味道ㄟ




可是....可是.... 跟木魚什麼關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