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雨天。
我過的有點模糊。


沒什麼見到他,他也怪怪的。
我想睡覺,他也想睡覺。
只是到了現在,他還沒打電話,跟我說聲:我到家了。


我猶豫我該不該打給你?
如果你熟睡了,我吵醒你怎辦?




今天,雨天。
我過的有點模糊。


我習慣了禮拜一,用那無聊的三節課,來聊你的事情。
那會讓我對你的思念,有了抒發。
我喜歡我因為你的關係,不由自主的微笑起來。


只是今天的我和你,很生疏。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今天,雨天。
我過的有點模糊。


我不記得了今天我們有什麼對話。
也許根本沒什麼對話。


我只記得當時,還有現在。




我的心,有點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