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了
 

我已經不想再聽了
你已經說的夠多了

 

不敢 跟 不想
兩個意思天壤之別 


不要再跟我談信任這種東西


你不斷的說不想 

是在催眠自己 
還是想說服我



真的夠了
我已經聽的夠多次了


我受夠了花言巧語
受夠了一次一次被你影響




白痴的編織起了什麼夢
最後發現只是放了個屁


自己還把屁 當成最美的東西 





----




我不想再去看
也不想再去想
更不想再掉眼淚


你就是這種人
我早該要知道




期待什麼
妳能控制什麼?


從來


妳根本沒有得到過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