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
又如何


我不是白癡
說了
不就是教會你下次偷吃
怎樣擦嘴善後


明明都知道
卻還總是學不會
多少次了
過去的總總
還不時在夢裡浮現
卻還一再的
一筆一筆 不斷的往上增加


有這承受的能力
是該感謝你一再如此
還是其實
我已經無所謂了


漸漸不懂得怎麼單純擁抱
我不再撒嬌 
不再懂得對你甜甜的笑
不懂得還能相信什麼
對一切 
只能用旁觀者的角色去看待

我無法裝作
那些總總 都沒有發生過 


但是你
從來沒有發現
我已經不再一樣 我已經改變
已經不想去思考
我堆積著 厚厚的 痛

我根本無力處理


我以為現在該做什麼就做什麼
 

這樣麻木的
就不會再傷心流眼淚


我以為不去想 
自以為自己不做任何反應就是無所謂了
結果每當心狠狠的刺痛了


才知道自己根本愛的無法自拔


愛的無法自拔又如何
我已經不知道如何單純的去相信
我連每次的擁抱 都覺得如此虛偽



我已經什麼都看不到
我已經什麼都無法去期待


每次每次
都是自己又再再自以為


努力的想克服
努力的想去相信
努力的說服自己

痛苦的煎熬的
怪自己 為什麼過去還不過去


但是
其實


根本沒人在乎 

 
 
----

 

不用再自問自答
妳再怎麼想跨過
它就是一再的扯著妳

誰會改變 
又憑什麼改變
妳除了接受事實 還能怎樣做

妳對別人說
因為看重 所以難過
唯有看透 才能解脫
妳又真的做的了?

已經說了
不想再聽了
夠了 說的夠多了

現在起
妳也不必再去看了

因為
從來 妳誰都不是
妳以為什麼
妳憑什麼以為

--

不用再自問自答 

什麼時候過去 會過去
根本沒人在意妳心上的坑坑疤疤

不用再執著什麼

再用最後一次傷心流淚
去看清

這就是男人.



------------



我不再自以為了
永遠 


不會再自以為了
因為 


我真的看清了
如此用力的去愛一個人
真的沒有

那麼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