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給我的卡片

我很喜歡

 

但是 

難過的是

為什麼是在發生了這些事之後

看起來像彌補

而不是愛

 

 

難過的是

當你說 老婆 能不能請你給我一個同等價值的東西

我心裡擔心的是你要我說愛你

我恐懼著 腦筋一片空白

 

難過的是

好不容易咬著牙 撐著

走到了這裡

 

但一切 徹底回不去了.......

 

 

還愛你嗎

我不敢去想

還執著嗎

我不敢去問

還難過嗎

我不敢感受

 

 

讓自己放空著 忙碌著

不要有時間暫停下來

 

 

被追著跑

被一切恐懼追著跑

夜晚被噩夢糾纏著

 

難過的是

我想我不是面對了...

 

而是逃避了.........

 

 

這樣就好

這樣就好

我告訴自己

這樣就好.....

 

不要再受傷了

承受不起了

 

 

當一個人說著愛你

然後在你身邊思念想念著別人

被背叛著 而對方絲毫不在意心虛

 

這種痛

 

不要再承受了.....

 

 

這樣就好

不要聽 不要看 不要想 不要感受

給他自由 讓他快樂

我也不用再追著 這麼難受了

 

 

始終咬著的牙

也能鬆了

 

 

難過的是

當你說著話的時候

我心裡疑問的是 甚麼是真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