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當我已經甚麼都沒有了

妳還要這樣折磨我

甚麼都輸給妳  讓妳拿走了

妳連讓我做美夢都要奪走

 

我已經甚麼都不想 也不要了

妳還希望我怎樣

 

 

時刻在妳的陰影下

臉上同位置一樣的痣 不代表我跟妳一樣能得到最重的愛

害怕他任何事情找著你的影子

喜歡的類型

喜歡的事情

替我挑東西 從妳出發點來替我裝飾

甚至餐廳他要幫我拍照 我腦海浮現的都是妳的笑容

我笑不出來 沒妳燦爛

 

夠了

我真的很痛苦

可以不要再這樣了嗎

 

 

甚麼事都逼著我

連星座都說雙魚巨蟹最適合

 

真的要逼死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