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一句話
杰哥就約了一群人
說要帶我去宜蘭烤肉
聽了超開心的


結果跟親愛的講這件事
親愛的整個很不開心
說他討厭任何喜歡我的人
說他討厭那些環境的人
說我的任何第一次都希望是他給的


我跟親愛的說 杰哥是為了我才約人
結果我沒去 對他們會很抱歉
但是親愛的整個還是很不開心
我只好跟親愛的說 我會取消這個活動


掛斷電話後
躺在床上的我 整個很失望
開始想 禮拜日要回家還是要找人出去吃好料


結果想到一半 親愛的就打來了
聊到一半
親愛的跟我說:老婆 禮拜六早上我們去烤肉!
聽到我整個人都開心了起來
開心到連續問了好幾個為什麼*N


親愛的笑了起來
說他跟速妹妹聊了一下
速妹妹說他負責約人
親愛的是主辦 


OH YA~
親愛的說可以玩水 還有石頭可以跳水
超開心的 我在電話裡一直笑
說:那我要穿比基尼
親愛的說:妳哪有比基尼
我一直笑:我有
親愛的說:妳哪有?
我笑的好開心:我有咩我有咩 哈


整個超感動的
親愛的知道我很想烤肉
所以就約了禮拜六 哈哈


然後我還問了一個笨問題
我說:可是...台北沒有興農 材料要去哪買?


親愛的疑問:興農是什麼?


我說:興農就像是頂好那種東西阿


親愛的大笑:傻瓜!那就去頂好買阿


我恍然大悟:對齁 哈



之後親愛的還跟我聊了聊他跟速妹妹聊了什麼
很機車
速妹妹問老公:那烤肉你要出妹嗎?


親愛的回:你白痴唷!我當然出我老婆啊!不然咧


速妹妹還說:對齁 那我又要想出妹了


親愛的就叫他帶小昭:"D 




整個好開心唷
我要帶弟弟去溪邊玩水 哈


親愛的~~謝謝你X"D
整個超感動的說


好久沒這樣悠哉的出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