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親愛的抱著我
我抬頭看著親愛的說
:我想把無名
 計算你什麼時候退伍的倒數計日器改掉


親愛的看著我問
:為什麼要改掉?


我撇頭邊想邊說
:因為還有100多天你才退伍阿
 應該改成倒數計週器
  
 這樣算週 感覺時間比較快


親愛的笑了
:好阿 妳去改阿


我想了想 搖搖頭說
:不對 改成倒數計月器好了
 哈


然後我們兩個就伸出手指頭開始算
:七月…八月…九月…十月…十一月…十二月…


當場我悶了
看著六根手指頭
等於還有半年ˊˋ
根本就越算越久嘛!



後來親愛突然問
:ㄟˊ 今天幾號啊?


我撇頭想
:6/9的樣子




親愛的說
:12/8退伍....


我們兩個又開始算
:7/8… 9/8… 10/8… 11/8… 12/8…



然後親愛的就笑了
:哈~沒有到半年啦!
 是半年又少一天啦!



然後我就無言了
連這一天也要斤斤計較= =




時間真的過好慢ˊˋ


好想親愛的澳
打到這裡 親愛的又打電話來罵了
說我還不睡覺ˋˊ


所以我只好停筆了
睡覺去~~~



老公公呀~我好愛你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