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我養的笨蛋
滿一年10個月耶
他被我養的白白胖胖的ˇ



跑去青蛙湖看牛蛙= =
結果我近視 太遠看不到= =
還跑去日月潭吃關東煮(超好吃的啦)
笨蛋騎機車的時候 我突然嚇到 大叫一聲
笨蛋也抖了一下很大力(被我嚇到) = =
他馬上問我:發什麼事?怎麼了?


我嚇到 說:為甚麼那個遊艇上面沒有人,可是他突然發動開出去?
笨蛋就轉過去看 無言的說:有人好不好 白白那個就是人阿!
我就說:那明明是引擎!! 好恐怖! 嚇死人了!!
他就硬說白白的是人
後來又一台開過去 水面上劃出長長的波浪




.....上面還是沒有人
我越來越毛 大叫:你看!! 這台上面還是沒有人!!
笨蛋看了又說:有阿!白白那個就是人阿!
我就生氣的說:最好人都白白的啦! 那個是引擎吼!
他就硬說是人 我說:但是引擎都是白色的阿



笨蛋說:誰規定引擎一定要白色的= =
我就無言了,,,,






最後淋雨回家
超好玩=ˇ=
整個笑得很開心



到一半就越來越冷= =川
躲在笨蛋的後面 感覺很溫暖
回到家後 高跟鞋都是水= = (好玩)



後來就自拍了一張自己淋雨後的狼狽樣
一拍完 剛好看到笨蛋裸露上半身
衝過去要拍
他竟然給我閃開 ˋ︿ˊ
又再拍一張 又被閃開了= =凸





洗澡後很累很累
笨蛋東玩西玩 碎碎念後
就倒在床上睡著了
我爬上床時 站在床上拉被子
邊拉邊說: 晚上滷味我要吃麵,豆皮,竹輪,豆芽菜,貢丸,玉米,...,
碎碎念後 倒上床開始看電視
然後= = 一下子也不醒人事了






剛剛突然很想喝瑞穗優酪乳
可是25又很貴
就和笨蛋pk大老二 輸的請客
哈! 狂贏
他就一直說 再來!6戰4勝
過一下子又說 再來! 7戰4勝



我就一直讓他戰戰戰
看他可憐 就說 贏的出10 輸得出15
後來機車= = 開始換我狂輸!!



結果 一玩就玩了快要20場
後來= = 還是認命出去買一堆吃得= =
反正超好笑就對了






恩,, 一年10個月
好玩de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