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要面試工作








現在3點43我頭痛頸子痛
我睡不著
我頭痛欲裂
我好想放聲大哭 放縱自己發洩難過...















我很難過...我很難過....
我真的好難過.....










為甚麼 為甚麼 為甚麼....
為甚麼我那麼愛你 為甚麼為甚麼要這樣傷害我...
我的心狠痛很痛知不知道?....





















我頭好痛...
我心好痛...
















我愛你愛的好痛好痛.....
為甚麼你永遠都不懂.......
為甚麼你要和她有牽扯?
為甚麼你要這樣傷害我?
為甚麼要騙我?......


















我只是想好好愛你而已...
為甚麼要這樣傷害我....
為甚麼....
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