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師父說

在好幾世以前我們就是夫妻

我愛幕你很久

我們之間是互相學習成長的

 

說真的

我深信不疑

因為我不曾如此愛一個人

過去我對待感情是很任性霸道的

但是遇到你 我真的徹底投降

 

也許我不再像以前一樣

那麼的小女人

也許變得有點霸道

但是很多時候 

我願意站在你的立場替你著想

我無法看著你被傷害

 

我知道我自己很愛你

就算我跟以前不太一樣了

但是我知道

 

我真的非常非常的 愛你。

 

 

你讓我成長了很多

你帶我走進

許多我不曾想過看過的世界

最後也是你帶我走出 那個世界

 

也許現在我偶爾會戀棧過去

但我知道那不真實的

不會是一輩子

 

師父說 我們的寶貝樂多會很有主見

我笑了 因為我跟你的個性就是這樣

我好期待樂多的出現

因為過去生中 原來我們早就熟識

 

究竟是怎樣深刻的情感

將我們三人又繞在一起了呢?

 

究竟你是如何的讓我深深著迷

讓我今世又徹底的愛上你

無法自拔

一眼與你對望 

就告訴自己:就是你了

 

 

親愛的~

我最愛的你

謝謝身邊有你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