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多多的到來能讓我遠離惡魔

結果每一次的最後一次

好像都不是最後一次

 

究竟它有甚麼迷人的地方

總讓人一次一次的墜落

又一次一次的更感到空虛

 

我想是因為過程感覺和你更貼近

腦袋不清楚 情感更能勇敢地表態

 

明明知道之後總會墮入深深的悲傷

卻還是無法自拔.........

 

好多話想說

卻不知道該如何起頭開口

 

已經當媽媽了

我卻覺得自己一層一層被分割

切出好幾個自己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拿捏

自己想要的那個自己 該佔生活的幾分之幾

 

明知道會跌進深深的悲傷

卻還是想在惡魔出現時

短暫的時間 深深的感覺與你貼的好近

 

儘管最後總感覺離你更遙遠.....

 

算算

五年多的時間了

對你的愛 卻還是深深的無可自拔

濃厚的化也化不開

 

強烈的時刻撕裂著我

不敢去看 不敢去觸碰

深怕自己一直不願再去看的傷口

 

最後又再一次徹底將我擊潰

 

而這一次 我能肯定自己

再也擠不出一點力氣 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