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就像顆毒瘤

深深寄生在我體內

 

吸收屬於他的養分

不安 憤怒 厭倦 疲憊

 

總用一貫的態度

否定的一句話

就好像切除了那顆毒瘤般

簡單輕易就解決了一件事情

 

非得等到癌細胞擴散

你才能真正了解

究竟你有多不了解我 

 

----

 

累積再累積

每次的疲累再加上次次的疲累

我試過 給你一次一次的藉口

但是你從來不知道

 

給你的藉口 有天會用盡

 

我已經不想再多說

 

----

 

是不是對你來說 

誠實非常困難

 

----

 

我能拿甚麼替代品來取代

 

你始終不懂

就算分數再高

謊言就足以毀掉所有

 

----

 

不會再問

不會再看

我打的 我說的 我表現得

你從來不會去在乎 去深思

 

給你的那些感謝

就這樣算了吧

 

我們扯平了

 

 

我也真的

很累了

 

不想再去猜

 

 

不想

再等

 

 

----

 

癌細胞擴散的越快速

離我解脫的時間 越近

 

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

我終於知道

原來愛一個人 這麼累這麼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