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當心痛到一個極致...

連大聲哭泣的力氣都沒有...

 

當他刪除的這麼憤怒時..

就該知道 我永遠當不了他心中的第一名...

 

努力割除心底的毒瘤

自欺欺人要多久...

 

癌症末期 切出了眼前的瘤

你能控制他會擴散到哪裡嗎...

 

痛得不知所措

撥出的第一通電話

只能喃喃自語 我該怎麼辦...

 

能怎麼辦

路走到了這裡 能怎麼辦

永遠追不到的 還奢望些甚麼...

 

我以為努力去做 努力體諒包容

不去看他和他家人給的傷害

一切會值得...

 

原來一切只是應該...

 

妳說是妳 妳當然發火吵翻了 能怎麼做

 

但是我問不出口的是...

當我一點憤怒也沒有...

只被一切失望痛苦淹沒的

連反抗得一絲力氣都沒有該怎麼辦...

 

原來對一切絕望的時候....

才發現這麼多年來 ...

我做的一切 一點意義也沒有

 

試著忘懷3P

試著忘懷如何失去芽芽

試著忘懷酒單

試著忘懷每次你說的藉口

試著忘懷你的家人

試著忘懷辛苦的日子

努力看著自己愛你的那顆心

努力撐著 期待著未來...

 

而現在 一直支撐著的那顆 愛你的心

如果破碎不堪的時候....

我拿甚麼繼續堅持....

 

原來你一直過的這麼辛苦

不想引起風波 擔心我的情緒

壓抑著自己的想望....

小心翼翼的防著任何事....

壓抑著自己 藏著自己

掩飾著 才能做自己....

 

原來我的愛... 這麼沉重

原來當緣分不夠深

儘管自己做得再多

也不會成為對方心裡分量最重的.......

 

夢 始終是夢

堅信的夢 原來一句對不起 就能徹底瓦解

這麼多年的一切 變得好不真實....

 

原來 除了他以外...

我根本沒有自己的世界....

而他在我之外

還有許多的夢和遺憾....

 

當咩和她發生了關係

我憤怒崩潰的大聲大鬧 摔毀所有東西

現在當我發現了他的牽掛

卻失去了所有力氣....

才發現原來自己付出的 超過自己能承受的範圍....

 

原來付出的太多

傷害來臨時

擊垮自己的..

不是憤怒

而是深深的....無力....

失去大哭的力氣 失去憤怒的力氣....

甚麼都....失去了感覺.....

 

我懂了...

都懂了....

我不會在做夢了...

不會再折磨自己了.....

不要再這麼累的追著 想著了....

 

微不足道的身分...

還掙扎甚麼....

 

還掙扎甚麼.....

 

在一次次的謊言

還以為下次能是天堂嗎....

當謊言衝破最後的防線

我還能相信甚麼......

 

 

我放棄了...

不在想的這麼痛苦了....

 

感謝你 終於讓我解脫了.....

不用再去猜想甚麼...

我得到答案了........

 

不用再一顆心懸著 不安全感著....

我已經懂了.......

 

都懂了........

 

一句 對不起...

夠了................

 

我不會再奢求甚麼.......

已經無力 再做任何的努力了

 

以前固執的以為

堅持著 努力著

命運可以改變....

 

現在我懂了 命定的....

你的02年持續到現在的牽掛

終於懂了 ... 努力追不上命運的安排

 

 

是不是該慶幸老天還心疼我

在有多多後....... 才讓一切清楚

沒有斷了我 繼續活下去的希望.........

 

原來 ...

腦海盤旋著離婚的念頭

也可以這麼傷人.......

 

還好原來.....

終於 ..

終於認清了所有...

 

不用再這麼累了....

卸下一切  ... 輕鬆了........

 

終於 解脫了.....

 

 

不用再努力甚麼了.......

 

是不是 該說聲謝謝...

真的...

 

我醒了.....

真的醒了.....

 

不會再苦苦追著了

我解脫 你也解脫了...

 

就彼此作彼此....

不必再掩飾甚麼了.....

 

都自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