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牛,被我嚇哭了
他說,他以為真的要失去我了



本來以為他只是緊張而已
後來打給他,發現阿牛的聲音哭的好恐怖*-..-川
害我突然愧疚起來
可是愧疚的同時,我還忍不住的一直偷笑 -ˇ-川




壞魚魚愛北比牛 -ˇ-
超愛的,我才不會丟下牛牛
自己一個人走掉 - -a





北比牛,不要哭了唷~
哭起來,眼睛變大,我就不理你 -ˇ-






我愛你,很愛//*
不哭唷,秀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