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道均聊完她跟他之後
真的覺得我們好幸福喔



我們愛的很簡單
沒什麼爭執
每次相處都很珍惜
笑的很開心
沒有什麼壓力









他說我們是他嚮往的目標
他還叫他女朋友來看我的日記
希望她跟我一樣 這麼在乎你



我笑了
覺得滿誇張的



因為在乎一個人
不是很簡單 很本能的嗎?



親愛的
我好幸福喔ˊˇˋ
你呢你呢?



我好喜歡聽你的笑聲 看見你笑
我好喜歡聽你說:老婆,抱抱









就算只是簡單的待在家裡
我們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聊的很快樂
兩個拍照拍個不停
整個很甜很膩 停不了












親愛的
謝謝你 讓我遇見了你:))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我知道我們會一直這麼幸福
一直笑的這麼開心 這麼甜蜜的



對不對



我親愛的大男人>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