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真是有因果輪迴




我們都開心了





老師說:今天那個誰誰誰呀 考不好 來到導師室哭給別人看
    那種人就是平常壞事作太多 活該考不好
    其實她在哭得時候 我們都在心裡偷笑

    我看她那種人那樣子 也不會乖到那裡去
    考試那天還穿那麼誇張 行為也....




阿! 說得太好了
我剛在心裡偷笑
宜容就轉過來對我說: 吼~ 這個問瑜汶就知道了啦 她最懂了!





是阿是阿
那種人阿 就是走過妳身邊 會撞妳一下 
然後當妳生氣想找她算帳的時候 她就會裝無辜
還會穿著人家男友的外套 走到我身邊說:
阿~ 阿欽的外套好小喲 討厭啦~


那時我旁邊的人還說:ㄟ 她幹嘛? 是要刺激妳嘛?

我說:阿災, 她白痴吧! 先找老師問事情好了! 
根本沒放在心上



結果她回到教室 就對阿欽說:
ㄟ 你女友好像在吃醋我耶 你幫我跟她說對不起 好不好?




過了幾天他提起這件事
我才知道 她這樣想挑撥離間阿?
我抓狂的罵了: 靠 賤人!
真的很會演戲 
說真的 我佩服了!




說真的 現在想想
我不必太生氣
因為 她報應來了嘛
現在她就是我們的笑點





報不上自己想要的學校
那就去報華岡藝校吧!
妳這麼會演戲 不去報 太可惜了







別再哭了黑
因為 沒人會想安慰妳
只會可憐妳 以及 嘲笑妳!







沒關係沒關係
我們知道妳是多麼的醜陋就夠了!






妳們一個一個報應都來了嘛!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