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這個假日
約了好多人來家裡
很累 也很開心


空間很小
我們還躲到了廁所聊天
講著講著 你又要哭了
摸著你的臉
感覺很幸福


因為家裡人多 有點熱
你跟老哥都脫了上衣
很喜歡看著你的好身材
很性感 那是我的


單獨的房間
暗暗的燈光 昏昏的腦
好聽的音樂
坐在床邊的你 貼在你身上跳舞的我
你的眼睛專注的盯著我
迷濛的很性感



車禍腳痛痛
你的大手握住我小小的腳
輕輕的替我推著淤青
很痛 卻很窩心


和速妹妹他們一起去外雙溪釣蝦蝦
出發前你怕我無聊
我很感動
到定點 釣蝦蝦的你很專注
我趴在你的大腿上 盯著浮標看
開始打瞌睡
喜歡你在身邊的感覺


清晨五點多回到家的我們
喝了杯酒 準備洗澡
浴室回音很大 我全身都熱了起來
你的熱情 都是我的


洗澡完後 你先回房間
吹完頭髮後的我回到房間
你已經睡著
這兩天的行程 我們都累壞了


慢慢爬上床 窩到你身邊
你感覺到我 呢喃的說
:老婆 腳痛痛 想要按摩


我又爬起來 坐在床邊幫你按摩腳腳
好一下子才爬上床睡覺
一閉上眼馬上就睡著了


睡到一半腳麻了
爬起床 掰咖去上個廁所
回到床上 發覺我們剛剛都沒蓋被被
你的手很冰


小心怕吵醒你 拉了被子替你蓋上
你翻了身躺平
張開手臂 要抱抱
我窩進了你懷裡 很暖很舒服


熟睡後的我滾遠了
背對著你 握著你的大手心
摩擦著臉睡覺
你感覺到我滾遠了 又彎彎你的手臂
霸道的把我往回勾 
我又迷迷糊糊的滾了回來
待在你懷裡 用臉頰摩蹭了你幾下
抱緊你又睡著了


感覺你做了惡夢 很生氣的樣子
嚇醒了我
趕緊抱緊你 拍拍你的胸膛 摸摸你的臉
睡夢中的你可能感覺到了我
張開了眼睛 又抱緊了我


睡醒後的我們
吃了早餐 在家裡窩了好一下子
之後出發去準備你當兵要用的東西
趁著還有點時間
我們去了西門町


東晃西晃 很悠哉
在花漾待了很久
看了好多照片
你在旁邊一直噹我


當我問:攝影師很兇嗎?
你笑的好大聲


準備送你到車站
一路上我們心情都很低落
在後座的我 緊緊抱著你
吃醋的你 擔心我的你
霸道的你 屬於我的你
我都好愛好愛


送你走後 我心情一直很低落


晚上你打電話來
躺在大床上的我 不過說了句:我好想你
忍不住的我就哭了


明明你才剛離開
10個小時不到
我就這麼思念你


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
怎麼會這麼需要你




親愛的
真的很愛很愛你
喜歡身邊有著你
喜歡睡覺抱著你
喜歡對著你自言自語
喜歡你常常握著我的小腳腳
喜歡一起洗澡
喜歡像那晚大家在客廳
我突然跑回房間 撲到躺在床上的你身上
對著你大喊:老公~~恩嘛恩嘛
很大力的親吻了你好幾下


喜歡喜歡喜歡… 好多好多




討厭身邊沒有你的每一天…


心情真的好低落
擁有你 真的好幸福…



親愛的
真的好愛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