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0點到學校點名之後
就到處晃晃 找吃的東西
好多人澳
還有兩個人 跟再我跟品伶後面
從籃球場跟到教官室前
又從教官教前跟到美食廣場=口=




後來我去來爾富買綠奶
買完之後去拿早餐
他來了= =
開口說:同學,我可以跟妳作朋友嘛?



= ="
我竟然問他:什麼意思@@?



他很緊張的說:我可以跟妳當個朋友嘛?



我說:ㄜ....都可以阿



他就要了電話 = =





竟然又是個雙子座
而且很愛噹人= =








是不是 是不是?
王小威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