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去問
我也不會去說













我不會說
究竟我有多難過
我不會說
究竟我在乎些什麼
我不會再開口提起
不想再觸碰那些回憶
不再提起 就會忘了總總回憶






反正都不在乎了 對吧....














我會一直沉默下去....
直到自己徹底忘了你
徹底忘了你說 你會讓我相信愛情...
我會忘了你把我帶來這裡
又把我丟在這裡
忘了你曾經保護我照顧我體貼我 擦去我掉過的淚滴
忘了你讓我依賴你愛上你
之後又把我好不容易產生的愛情踐踏在地












我會徹底忘了 所有的自私自利
忘了自己 有多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