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階梯
一樣的色澤
我一步一步往上踏
上頭有我要找尋的過去



階梯 斑白
想哭的味道






望著充滿陌生臉孔的教室
角落仍然孤獨
我想靠近點
卻又感覺到那麼一點的難受



角落 你我
心痛的軌跡




我來到了這裡
下著雨



我追溯著過去
讀著我不減的悲傷及恨意



腦海浮出的 是不再了的他 她們 還有你





時間定格
我踏著階梯 一步一步的往三樓走
老師在上頭


我的心 隨著慢慢的步調 




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