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在窗邊 懶懶散散的視線


放在黑色的天




狠深的夜 淡淡的菸


在唇間燃燒思念




音響正為我輕輕唱著感動


誰在腦海裡漂泊


心跳緩慢的點著頭


房間的香味 髮梢的溫柔


都附和著我 慵懶的虛弱





書桌上的那朵嬌豔


在月光下掀開面紗 對我微笑


我向她點點頭 吻了她粉嫩的臉


愛情  滴落在花瓣上


輕聲細語的滑下


我親眼目睹它濺了一地嬌柔





沒有人告訴我 現在幾點鐘


沒有人告訴你 我愛你能多濃


月亮被我凝視的害羞 藏在薄雲身後


羞羞灑下星點 眨著眼 心動


就像你視線觸碰我


你才知道  我冷靜的面具下




心臟



有多失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