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糟糕


匆匆忙忙
就賣完了負責的東西


拉拉雜雜
就傷透了我的心




今天
有點冷




我真的真的好累
窩在鴨鴨的角角位置
躲起來 不想讓人看見我失神的樣子
把別人的關心 放在心底
我穿起鴨鴨外套
倒頭難過的睡



真的很累很累


今天
真的,有點冷。





我不想掉眼淚
但是獨自一個人
眼淚就偷偷掉到了鴨鴨的外套
我不想這麼軟弱
但是我的軟弱遺留在鴨鴨位置的那個角落


慢慢的 睡著了




原來
這麼吵雜的園遊會
人聲鼎沸



竟然能讓我安心的入睡。






很累很累
有人在身邊吵雜
我才能告訴自己



聽,有人在這裡
我一點也不孤獨....





我睡的很熟
兩個小時有
我聽不見別人的吵鬧
我睡倒在這個角落
因為安心 不會有人把我放下..



最近 總是容易累
我變得嗜睡
因為 每晚也睡的不安穩


醒了又睡 睡了又醒 胡亂翻著 失去意識





好累好累



我說



我真的好累好累。




有人存在,我才真的熟睡。
因為沒有人,會偷偷把我丟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