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導已經結束了
很喜歡站在台上,而大家眼光注目著我的感覺。


也喜歡別人因為我說的某些話,笑出來。



回到母校,大成國中宣導。
整個只能用興奮來講。
其實,也很難過



因為竄出的回憶,不是我翹課,就是我為了誰痛哭。
看著涼亭,那裡是秀抱著我,偷拿晚餐給我吃的地方。
也是因為你和她讓我悲傷,我藏匿起的地方。



晚自習,縮著,哭著,天空的星星亮著。
你在我心底,畫出了多少疤
我給我自己,割出了多少痛


這些記憶是燒著烙印下來,別迫我去忘。



1.2年級的導師,竟然還認得我的名字
訓導主任,歷史老師,他們都還記得我



更重要的是,我終於找到了我的英文老師ˇ



其實很想哭。



這些都是在我國三最叛逆的時候
兇我,也待我極好的老師。



我回來了
無知的我過去了



但是,知道嗎?
過去並沒有過去。



因為以往的一點過錯
別人早為你打了個大叉叉。


知道嗎?
掙扎很累,但不掙扎要人看的起
最後還是回到了墮落。




宣導,面對國三的學生。
原來,時間拉著我跑這麼久了。




久的讓我,來不及回想,痛已經蔓延了。





我不捨,過去的那個我。
能不能,好好善待自己?



如果我還活在過去,能不能,別再這樣傷害自己?
回憶鞭笞著傷口,它早已成瘡。



沒敷藥的爛傷口,我滴著淚水,要它好。
但是越哭越懦弱,傷口更痛…




知道嗎?
我極力的想逃離過去
最後我根本還是囹圄在牢籠裡


原來這個亮黑的鐵籠裡頭
也有屬於沙漠裡的海市蜃樓





它讓我以為,我成功的走出這裡
得到我要的快樂。




當再次絆倒
才會看清
啊 我根本,還在裡頭





傷口還隱隱作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