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今天你問
:到底是妳總是讓我不放心
 還是我真的管妳太多?

 為什麼我始終無法對妳放心?


又要回到部隊的你悶悶不樂
說這次回去 要12天後才能再見面
你說自己已經快撐不了這種日子
總時時刻刻都要擔心著我



一路上你不斷叮嚀我上下班注意安全
騎車一樣小心 不准騎快車
叨叨唸唸許多 又補了句:我真的很擔心妳

讓我心情也慢慢低落了下來



你說
:明明知道妳在家
 講電話到一半要集合 說等等打給妳

 結果過一兩分鐘後打給妳
 妳只要沒接到電話
 我就會很緊張 一直打一直打

 為什麼我不曾擔心過她們
 我卻擔心妳擔心成這樣?



聽到你這麼說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不讓你擔心
也很愧疚自己讓你這麼不安
好像變成了你的負擔一樣


就像上次我們一群人去跑山路
我想說要去旁邊7-11買熱飲料幫你暖手
你跟朋友講完話 回過頭發現我消失了
急忙的到處找我
之後在7-11找到我時
你氣的大罵 說我怎麼可以亂跑?
這樣讓你很著急


或者像上次我們一群人去唱歌
我說要去吧台拿吃的
結果在你覺得我該回到包廂的時間內 我還沒出現
你就擔心的出來找我


總是把我顧的緊緊的
深怕我從你身邊消失一樣


親愛的
連我在你身邊左右 你都無法放心
這樣在軍營裡的你 究竟有多擔心我?
我無法想像
我只能盡量做到你要的
上班下班都乖乖回家 時時跟你報備



還有半年要熬
熬過去之後 你就能一直在我身邊
這樣你就能放心多了 對嗎?


這陣子總是讓你吃醋
我想你的不安全感也許更多了點
真的對不起


我只想跟親愛的說


:從遇到你的那天起
 沒有誰再進入我的眼裡心裡
 
 你一直都很霸道的霸佔著我的所有
 以前是 現在是 未來也會是


 親愛的 真的請你放心



我們說好的那些未來
我等你退伍後跟我一起努力 
依依將他們實現



親愛的
我怎麼會等不了?


說過了
半年前的你擔心 
害怕我撐不過去你無法陪著我
轉眼 半年已經這樣過去了


現在這般擔心的你
轉眼 你已經退伍 陪在我身邊了


我會努力讓你放心
讓你相信我們會一直一直都這麼幸福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