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乖乖上課了啦
被好多人唸澳
我也不想阿ˊˋ




禮拜一沒去上課
是因為我六點回到林口
洗澡完 想說八點20才上課
小睡一下吧
結果我的小睡 就睡到下午五點了




禮拜二沒去上課
是因為五點多下班後
大男人脫線沒帶鑰匙
我陪他到一點多 分開後
下午沒回家 待在中和
陪拿鐵看醫生





禮拜三沒去上課
是因為七點多到家
想說十點的課 睡一下吧
結果很好 睡到兩點多
阿寶還打給我 要我幫他買煙
結果我那時在睡覺= ='




禮拜四沒去上課
是因為我本來就沒課


話說禮拜三晚上
我還很開心的跟品伶說:ya明天禮拜四 不用上課
然後後面又很心虛的說:可是我禮拜一到禮拜三好像也都沒去...
品伶笑翻了




禮拜五 我
終於去上課了
因為阿寶叮嚀我一定要去= =
一二節去了 下午
我又翹課了
因為大男人的事情讓我很心煩
所以我泡在網咖裡
沉迷在自己的無名世界








以後不翹課了啦ˊˋ
話說
這學期學校的正妹一樣多
差別在 怎麼帥哥也變多了?




我被搭訕耶 哈哈哈哈
只是.......................









搭訕我的不是帥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