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
說有多棒就有多棒
精力充沛




旅運的人都放超開的
整個很high
大地遊戲
真的超讚
玩的很開心




第五小隊輔也很配合
讓我帶的很開心




旅運二的大家都好利害
我好佩服



這次迎新超好玩
愛死旅運了





朔溪 整個要了我的命
差點度辜被河流沖走
佩佩嚇到 哈
佩佩也差點被沖走



我看我是被溪朔吧= ='




跳水
我怎麼有勇氣?
差點休克 一一'




這次的迎新
讓我察覺到自己
好像變得更勇敢了




Anyway 圓滿成功
開心啦!



拍手+吶喊~~  




YA 小魚長大囉
第五小隊輔
我愛這名稱 哈哈









人家還想再玩!ˊˇˋ
快點再辦活動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