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
始終這麼軟弱






難過的事情積壓在心底
只需要聽到你的聲音
一切又淡去








親愛的大男人
對不起ˊˋ
剛剛你打來 我卻很冷淡
我不是故意的
是因為我還沒調適好心情







你的解釋
我也是聽聽就算了
我沒有要跟你要解釋
也沒有要吵鬧的意思
你們的事情我沒有放在心上
別擔心我
我只是… 會有點小悶






當你說:她有沒有罵妳
的時候 我傻了。
我打給你 是擔心我會不會造成你們的困擾
想跟你道歉



沒想到你聽完我說的話
第一句是回答這個。
我先是傻住了
然後 
覺得溫馨。









要掛掉前
你說:還有一件事情沒告訴妳 怕妳生氣
這句話讓我愣了愣
我怎麼會生氣
因為我從來沒想過要管你的事情










我只想愛你。
即便默默 也沒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