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親愛的老公
我們再差一個月就滿兩年了說
開心開心



最近好忙碌
忙碌的沒時間碰碰電腦


WHY?
因為我忙著當孝or笑or肖子
真的就是像我弟說的起蹦了一樣 哈
(OS:怎麼沒有個起衝跑步的圖)



發現自己原來有個超搞笑的老弟
到底是衝動的要搬 還是"我其實是要坐下而已"
太酷了傑克 現在想起都要笑了




老公
謝謝你。



我一直沒有告訴你這句話
好像找不到機會說
好像是不是要整頓好這一切之後
才能好好跟你恩愛一下咧



十月八號日月潭又要煙火節耶
來去跟你浪漫恩愛一下好不好
再帶一個老弟電燈泡如何
替我們照一下往日月潭暗暗的路
好像也挺不錯




話說 祈禱成功
這樣你期待的寶貝車車就到手了
然後那樣 
我的親愛史奴比超Q古代可以有個愛他的老媽了


是不是可以來個好運
當作滿一年十一個月的好禮?





再來
我們的愛情越來越肥了
小拿那臭小子也整個爆肥了起來
老公小肚肚也出來了
沒想到 連我也是不爭氣的跟著他們起舞了


好像37kg 一下子又跑到了3839有
欸!太誇張了喔
不過是兩個禮拜的時間 就可以胖個兩公斤





澳 
希望滿兩年時 我又回到了37kg!



真的是滿心希望滿心期待的季節




我真的幸福爆了
謝謝你,親愛的老公。
也對不起,讓你這麼的辛苦勞累。


也感謝那隻Stay~的黃金獵犬讓我們這麼歡樂




我好開心澳


我會一直一直這麼愛你澳
希望你也是 恩嘛~~






好了
我知道在旁邊看電視的你在等我打完日記好洗澡
然後一起躺上床
接著你就可以很幸福很蘇福的等我幫你...........








按摩!!!= =

然後連小拿都這麼蘇胡的躺平了


那我只好先在這邊停筆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