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總是會突然寵溺的口氣說
:妳真的很笨捏






我想大概是因為
在那個世界 擁有的一切 就像夢一樣
虛幻擁有後 並沒抓到什麼
一切 只像做了場夢
靡爛 能夠滿足自己渴望的夢






我想每個人徘徊在黑暗裡
多少想要尋求解脫








你總是說我笨說我傻
我想我知道
當這段日子結束後
我會發現自己曾經擁抱的你 只是海市蜃樓
那些不會停留在我身邊 太久
當自己清醒 才發現一切都是獨角戲





你總是說我笨說我傻
我想是因為你早知道
當這段日子結束後
你是真切的擁有了 所有的我








你像導戲的導演 沒喊卡 我怎會停?
獨角戲會持續上演








------------------------------








怎麼可能做得到 想通?
不對
應該說
老早就想通了
卻無法克制對你的愛





一次一次的吻和擁抱
我永遠都抗拒不了








我想 在沙漠中死亡的人 
一定是帶著笑容 並幸福的





因為他們以為他們走進的海市蜃樓
就是他們要找的綠洲 會有水源





就像我一樣
盲目 卻固執








親愛的寶貝大男人
一字一句的我愛你 
很真實
就像那些在沙漠中找水的人
是真的在找水





你呢?
你說的我愛妳





是海市蜃樓
還是 



像綠洲一樣
能給我水源
能讓我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