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你問我:狗狗還好嘛?


我跟你說了她絕食的狀況


你說:真的假的?很不乖喔! 
   下次要好好念念她~欠罵?
   欺負媽媽!就由把拔來教訓她!



我說:她沒有把拔~ 她是單親寶寶!



你說:有阿!我想當她把拔阿~





然後我沒有再回答
我在心理說:
拿鐵鼻只想有一個馬迷 
你有N個耶= =




--------------------------------




剛剛又帶拿鐵去看醫生
原來她一直咳嗽不是因為感冒
是因為支氣管過敏




醫生說要避免以下原因
第一:冷氣


(這時我小小的心虛了)


第二:香水


(這時 我更心虛了點)


第三:煙味


(很好! 我徹底抬不起頭= =')





醫生說 下次要抽菸 要避開拿鐵
到沒有拿鐵的地方抽
我說:好~沒問題


心理OS:以後抽菸就把拿鐵鼻關在門外= ='




然後幫拿鐵打了一針八合一預防針
要打之前還跟醫生說:小心喔!她看到針會亂彈喔
結果打了 
疑!! 居然毫無反應耶 我超驚訝
然後醫生離開 去開藥
過了10秒鐘
拿鐵鼻開始默默的有了反應



開始哀哀叫
然後 後腳一直抓背
一直轉頭要舔




我們大家都無言了
醫生默默的說:她是恐龍喔?反應這麼慢




我在心理OS: 果然是臘腸狗… 神經比較長= =





我生病都沒去看醫生
拿鐵真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