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家的第一個禮拜
我馬上就感冒了


不過大家都很照顧我 所以=ˇ= 我會快快好起來的
尤其是few,他帶我去看醫生
還說要送我個平安符 真的很感動ˇ



這樣容易卡陰的體質 出去要小心
好像也很難= =;
睡的很不安穩,莫名的疲倦 難過
我該拿這樣的我 怎麼辦?








遊走在這樣情緒激蕩的絲索上
其實好累 想一躍而下
「碰!」的ㄧ聲


而結束掉的 不是我的生命
而是我棉棉不止… 不知為何的 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