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在我悲傷狗兒離開時,對自已說
星星的殞落,是因為有人靜靜的上了天堂
星星會祝福他,以這樣美麗的姿態。



我只能在我偷偷思念,卻無法傳遞時,對自己說
星星的殞落,是因為思念太過沉重,星星沉受不住,於是殞落
炸開的星塵,會隨著風兒飄到我思念的對方心頭。




我只能在我難過時間帶來的轉變時候,對自己說
星星會殞落,但卻還是有無數個星星能夠閃耀的持續待在天空上頭
總會有些什麼,不會輕易的改變。




我只能在悲傷時候告訴自己,說
星星的殞落,載著我的悲傷,悄悄消逝,而我該感覺平樂。





但是最後,我什麼也不懂得該如何解讀


我只懂得,星星原來不是用來許願快樂
而是用來欺騙自己愛情是永久…






我什麼也不懂,
我只懂得流星炸開的同時,飛濺出的不是人們的願望及塵土



而是,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