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4點睡
今天一早10點起床準備要出門
準備騎車載明婕、牛兒回水商
哈~ 路途滿近的嘛!
一下子就到了♥
整個很開心… 這樣才有出遊的few



一路上還有一台機車跟我ㄍㄚˋ車ㄝ~
哈! 我的小vino贏他啦!
經過他旁邊 我還一直竊笑 = =
我怎麼那麼白目啊? 哈





買了十幾杯飲料
結果給老師喝的不夠ˊˋ
只好犧牲訊科和觀科學弟的了ˊˋ
對不起哪 s先生、紅絲帶
還好第一個遇到餐科學弟 就先給他了:)
哈~ 沒討到生日禮物
真是的~ 李先生! 看到日記別耍賴呀!
你還欠我蛋糕+禮物喔~ 哈哈~ 我要玉木宏>//<






和老師聊好多喔
還知道好多勁爆的事情
惋惜的事情也有…
只能說我工作真的太忙
都沒和大家聯絡ˊˇˋ
不過酒桃~ 上傳報紙也太誇張吧-  -;






子芸老師還記得我ㄝ:)
她還是那樣忙碌




楊杯杯老師,我一通電話
他就出現了! 
他變胖囉! 但是還是一樣的關心我
他一直很擔心我上大學會自由到飛走= =
不會好嗎! 我又不是風箏-ˇ-




今天反而沒什麼和大娘聊到
她燙髮囉
阿姨沒帶觀二 被阿蛤帶走了=口=







本來想偷偷去看新進的觀一
但是 - -; 忘了去看~ 哈!








回到水商 怎麼會像牛兒說得一樣尷尬?










我很快樂!
這裡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難過的、悲傷的、生氣的、感動得、快樂得!
身邊總是陪伴著我的朋友們
雖然過去被老師罵得很慘很慘
但是,走過這段時間,發現自己成長好多









親愛的水商,我又回來了:)
















希望下次,能和更多人回來:)







大頭ㄟ~旎ㄟ~娘ㄟ~ 抱歉喲ˊˋ
昨天我上台中ˇ
不是故意放你們鴿子不回水商喲!
我今天有補回去了~ 哈



















後來本來要去集集玩的
但是老天見不得我們開心
硬要下大雨
只好在4點吃完一整天的第一餐
然後穿上雨衣 再跟阿婕 衝回埔里





整個雨太大了吧! 好誇張
水都淹上來了
我的鞋子裡頭都浸水ㄝ





被雨打的頭好痛= =
奇怪 怎麼不是臉?= =?
(疑惑)






這趟路途太…… 驚悚了
還一路打雷ㄝ!
是不知道我怕打雷喔?
阿婕說 手機要關~ 不然會被打到
嚇得我馬上關機了 -口-!
打到還得了~







阿婕還”面色凝重”的說: 
上次我朋友就雨天拿雨傘 講電話阿
結果被雷打到說!!



我嚇到說:真的假的!! 阿……..他有怎樣嘛?
     (小心翼翼的問 怕勾起阿婕的悲傷)







阿婕很凝重的說:








………… 沒怎樣! 我朋友說麻麻的= =














害我點了三下 無言兩下= =
















呼~ 回到家整個累攤了
討厭ˊˋ 我感冒了啦~ 機車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