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生日,是由男朋友陪我渡過


還是一樣,今年的生日家裡沒人記得
還和我起了爭執



不過寶貝的禮物,有感動到我:)
一條項鍊,和戒指
牛牛幫我帶上的喲 :)




其實最感動的是
他拉著我的手,緊緊的
要去買蛋糕= = 超沒情調
不過回家洗澡完,就發現蛋糕在地毯上
超興奮>//<



看著18歲的蠟燭
整個很開心
這個生日過的很淡,但是很開心:)
因為陪著我的,是最愛的朋友們,以及寶貝





還有呀,
謝謝天星,大頭鴨,明婕,旎,神佩,FEW,秋,秀,峻傑,兩個老哥,小魏,一師,安,維凱、、、
每個送禮物給我的朋友們
沒列到名字的就很抱歉了ˊˋ
還有傳訊息祝賀我的朋友:) 很感動ˊˇˋ






阿魚我會收好禮物的:)




歐YA~ 魚蛋18歲了:)
可惜,沒有瘋狂到= =
臭老哥欠我一次了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