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你什麼
我不要你因為我說了什麼
於是機械式的去做某些事情



我討厭自己發呆時候,露出難過的眼神
每當被酒逃問起,我只能淡淡的說想你的事情而已



我討厭自己還是改不掉反射動作往窗口看,等待你
我討厭自己看見你對別人的微笑很燦爛,於是開始比較
我討厭自己時時刻刻都需要你,而你卻不是如此



有時候難過,是我要求太多,還是人本來就是自私的?
有時候我希望你主動做點事情,而不是靜靜的看著我,或者要我開口說



我真的不要你什麼
但是,你常常讓我想
如果換成是你,你有沒有可能像我在你遇到許多困難時,穩穩的陪著我?
有時候你常常讓我不禁的去想
我對你來說,是不是純粹的只是個逃離難過暴風雨的避風港?




知道嗎?
能夠哭泣是很幸福的



至少,不是麻痺到連什麼感覺,都說不出口…
我好想好好的大哭一頓
但是,我卻什麼也無法做



我不想再失去,我不想再任性
我們的爭吵,變的很少對不對?



因為,太多太多事情,我已經乏於去表達…





真的,我好想大哭一頓
在一個,沒有你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