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是9月3號 :)
在9月2號,好多人已經瘋狂的call我
跟我說生日快樂♥
真的超好笑、超感動




理由都是要搶第一跟我說生日快樂
神經哪 也太早了吧
有個笨蛋
在9月1號剛過12點 就打來
= = 





接到台北智賢的電話
真的好驚訝 你對我道聲 生日快樂
說我又老了一歲 該小心了
哈! 你才該小心啦! 25歲單身漢可不是當假的


你打來 我真的超不敢相信的
害我瘋狂的在電話裡不可置信的尖叫
你還問我是不是生日過太開心 嗑藥?
神經! 你才嗑藥 所以打給我啦!!
但是,真的好開心! 沒想到你記得我生日ㄝ







號外號外~ 那個智賢先生阿~
他長得很像玉木宏喔! 真的真的! 
想認識的 我幫你介紹一下 哈









接著第二驚訝的是 湯一師!
討厭你啦
為甚麼每次過生日 你都要讓我哭!ˊˋ
我的生日 從涵碧樓認識三年
你沒有任何一次缺席
但是 我都缺席你的生日ˊˋ



不過我有給你一個難忘的19歲生日喲!



昨天 你在電話裡頭跟我道了聲生日快樂
你該回澎湖了
今天 我接到不明號碼
她說:妳好! 請問是小魚兒嘛? 我們這裡是某某電台
   我們要幫阿湯傳達一些話給妳…………
   


說真的
當她要我也留些話給你的時候
我真的什麼話也不敢講、匆匆留下:也希望他過的快樂!
因為
一想到我的聲音會傳道收音機外給別人聽見
我就神經緊張= =
但是 更因為 我真的感動得不知道該說什麼!
鼻子有酸酸的感覺
  
   
你說的那些話 我會記在心底
也會記得 你會用這樣特別的方法 對我說生日快樂:)
  

下次… 下次見面! 再給你一次大大的擁抱
我們都要快樂喲!







也謝謝阿笑
不是故意讓你白跑一趟到我家ˊˋ
我不知道你要給我驚喜 所以出門了
你的禮物 我很喜歡喲!
我會好好收藏著的:)
我知道那個一定花了你非常多的時間
我知道你猶豫的個性 能做出這麼完美的作品
一定花了好多好多的時間
所以 我真的很感動…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我們都知道
不管距離多遠
我們會一直跟以前一樣很好很好的!
我會努力讀書! 不會跟以前一樣混:)
不要擔心我!






還有豪豪:)
謝謝你! 這樣的體貼…
禮物 我會帶著:) 當我遇到挫折
我就會看看它 想著有人會擔心我過的不開心
擔心我吃不飽 穿不暖
我會努力照顧自己 快快樂樂的!
每當見到你  就給你最燦爛的笑容…






小葵!
看不看的到我的日記呀?
當我看到妳從即時通傳來的生日快樂時
我好驚訝 也好感動說!
雖然我們畢業後就沒什麼聯絡
但是每當看到妳! 都覺得好開心!
要加油唷! 一直都這麼開朗的笑著黑=ˇ=


我要在電視上看到超有成就的妳!! ˋˊ





還有暴牙ˇ
還有神佩
還有大頭
還有阿鵑
還有阿婕
還有甲兒
還有元翔
還有貞予
還有還有天星ˊˇˋ
還有圓、秀、玄







太多太多ˇ
我好開心:)






雖然19歲生日 過的很平淡
上台中 吃餐 喝酒 逛夜市 和媽媽相處著
沒有我期待的超大suprise
也沒有我期待的 神秘禮物 或著 驚喜







但是 有你們這些祝福 就夠了ˇ
我愛你們~~








我會繼續加油~ 朝我夢想邁進的
哇哈哈~~!












親愛的魚兒~ 妳又老囉!
要更成熟黑~ 別再像個幼稚的小孩… = =







記得要長高ˋ口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