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計畫要八月底領錢 再買
但是我忍不住了
本來約好今晚要唱歌
所以我想拍-3- 就很衝動的跑去買了



結果 (嘆) 又取消沒要唱歌了
臨時約不到什麼人…
雨又那麼大… 興致都沒了






不過很開心
我買了panasonic 日本原裝DMC-FX100GT
比來比去 裡面鏡頭就這個比較好
但是= = 也是這個很貴…



15.289 -"-  一萬五 我就這樣花下去了…









心疼? 還好啦…
以後我要帶著他一起到處玩
拍下所有值得紀念的事情…




ya~ 我要拍下所有朋友的身影ˇ
我要成為KIKI第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