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胚
都畢業這麼久了
不要處處還這麼愛學我好不?






相簿的標題 不要學我
拍照方式也學我
狀態內容不要學我
日記內容也不要學我好嗎?






媽的 很多人跟我反應ㄟ
真的很噁爛ㄝ







妳的即時通狀態是怎樣阿?
妳很靠ㄟ
媽的 讓我性子都起來了
懶的密妳跟妳炒啦
我怕到時候吵一吵 又跟鹿谷林小姐一樣 只是俗辣而已





媽的 真的很賤
不要把別人的過往 拿來當作妳的過往好嗎?







【會哭 是因為執著】





媽的,我看到這句很火ㄟ
你他媽的學我什麼都可以啦






這句話就是他媽的你不配啦!
這句話我放在我yahoo自我介紹多久了哈?
妳知道這句話的意思嘛?
妳他媽的又知道這句話是誰對我說得?
意思不是只照字面上翻啦








學人精
妳要學的不是怎樣打文字
怎樣模仿人啦
要學先減肥
要學 先學會怎樣不被人家恥笑妳的隨便啦






死花癡







媽的 再讓我看到妳打那狀態
我絕對把妳鬧翻
我絕對找人公幹妳到死










媽的 癡肥女












【會哭 是因為執著】

【會哭 是因為執著】

【會哭 是因為執著】

【會哭 是因為執著】

【會哭 是因為執著】

【會哭 是因為執著】

【會哭 是因為執著】

【會哭 是因為執著】

【會哭 是因為執著】

【會哭 是因為執著】

【會哭 是因為執著】

【會哭 是因為執著】

【會哭 是因為執著】

【會哭 是因為執著】

【會哭 是因為執著】

【會哭 是因為執著】













他媽的 幹 這句話妳學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